小麗失蹤了一陣子~上哪去了呢??

哈哈...生病去了...

不過請大家放心~已經恢復了哦

恢復後又很懶~沒動力發文

所以才拖到現在



一口小菜粽

這次去市場剛好看見有人在賣月桃葉

所以這次綁月桃葉加花生味道跟台南有

名的菜粽很像哦~好好吃哦

小洲喜歡吃原味的




原本綁粽子前那陣子就頭痛到爆..好點後

又忙著綁粽子..原本想用買的..

但我娘家過世的阿嬤喜歡自家綁...

而且自從我會綁後每年都有綁

爸爸是不勉強我一定要綁..

但自家綁好吃衛生..所還是綁囉

聽爸爸說以前只要一到端午..

如果三伯母嚷嚷說不綁粽子..就會生病

然後燒香說要綁了..就不藥而愈了..

好玄喔
 



我一個人綁了大概11斤左右...

因老公要工作沒法幫忙...

所以都是一個人完成..忙了兩天

 
這次肉粽忘了拍照但很好吃哦

 

這次生病不但發燒..還一直吐..吃什麼吐

什麼..連吃幾口粥也吐...斷食3天..人一整

個無力..連講個話都會喘..

外加尿尿..不出來...原本我家不知幾年沒

跑醫院了..生病就自己配藥吃...但這次後

來好多了後...因為尿尿..不出來..

為了求安心..還是去市醫看看吧....

好久沒看醫生了..

還好這次遇見的張醫師人很好很有耐心

他解釋說..尿不出來有兩種..

一種是膀胱沒尿...一種是結石..

結果超音波照出來是沒尿...哈

再來猛灌了一瓶烏龍茶再去驗尿..

結果醫生說我白血球多倒數不清..ㄏㄏ

開了藥回家吃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x202 的頭像
    vx202

    vx202的部落格

    vx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