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灣裡乾炒鱔魚意麵~這才是我ㄍㄚ意的鱔魚意麵





這是包回來吃的~特地請老公拍照


好懷念這家的味道...這家消失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老闆又開張了...太太太高興了..終於有合胃口的店了


呵呵..我炒鱔魚的技術就是在這家偷偷學的



小麗特別推薦來這要吃他們乾炒的意麵哦~


他們乾炒意麵很香


不管是
乾炒鱔魚意麵~


乾炒花枝意麵~


乾炒什錦意麵都很好吃



我都吃飽了,包回來吃還是覺得非常的美味..

可見真的很好吃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這家小吃攤非常的乾淨衛生


另一點老闆炒的鱔魚都有出火哦~所以香氣十足
(現在有些小吃攤熱炒都沒出火...香氣都逼不出)








小麗我很少寫食記..因為我家太挑了..沒幾家合胃口的


但今天會特別寫這篇就是希望這好味道不要再消失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試試...但
我只推乾炒的意麵哦


因為..或許..我家太挑嘴了






店家在:台南市灣裡路180號  

星期日公休

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到晚上12點



旁邊有一家忘不了冰飲店因為這家沒店名,所以別跑錯了哦









話說~



前幾天看見冰箱介紹灣裡的火城麵

驚訝..我嫁到灣裡的旁邊喜樹..

居然不知有這家有名的小吃

於是趁今天要拿書回喜樹..南區讀書館還書時

順便邀老公去一嚐灣裡的火城麵

到那裡我們點了一碗火城米麵羹一碗乾麵

一份有名的狗母魚酥一份綜合羹切盤

當老公一口吃到狗母魚酥時

說這不是小時後我媽媽時常買來拜拜的魚酥嗎!!

不過當時是在菜市場買的而且是現炸的

至於綜合羹切盤不是很合味..

我們很怕腥..所以大腸庚跟虱目魚皮庚就不是那麼合口

不過總體來說算不錯吃了~而且店家也很親切~乾淨衛生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去灣裡路過時

發現另我們最懷念的炒鱔魚店又重新開張了

雖我們已經吃飽了..但看見..

呵呵...二話不說包一個回家解饞

嗯..嗯...就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